欢迎加入

       我们热忱欢迎各高校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吴兵教授课题组隶属于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下的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二级学科。2001年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二级学科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并成为“985”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目前已成为国内陆上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领域研究方向覆盖面最全、最系统并具有一流教学、科研实力的学科,是我国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吴兵教授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交通系统分析与优化设计、交通拥挤管理与控制、交通行为研究。现有教授、博士生导师1名,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名,高级工程师1名。

 

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

同济大学研招网: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tongji.edu.cn)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tongji.edu.cn)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