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日志
    体育活动20230316——课题组拔河、跳绳友谊赛
    作者:汤书宁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3年3月16日晚,春季学期第一次趣味体育活动于嘉定校区人工草坪举办。邹亚杰老师及课题组的2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体育活动。

    第一项比赛是拔河,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哨声一响,参赛选手都不甘示弱,使出浑身气力紧拽着绳索,场面之激烈可谓是:“噪齐山岌業,气作水腾波。”



    拔河比赛过后,进行了单人跳绳和长绳比赛。单人跳绳比赛分女子组和男子组,最终孙思薇获得女子组冠军,陈钰斌获得男子组冠军。陈钰斌同学同时也获得了跳长绳比赛的冠军。


    40F84


    最后环节是振奋人心的颁奖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选手接过奖状和奖品,发表了获奖感言。


    4A7CC


    春寒料峭,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不减。通过本次体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是将课题组的团结、上进、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