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日志
    值日20230226——课题组学期初大扫除
    作者:高华键  发布时间:2023-02-27 

    2023年2月26日晚,课题组展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大扫除。这次的大扫除非常彻底,除了日常的卫生打扫外,大家将办公室所有桌面进行了除尘,对地面进行全面的清扫消毒,并整理归纳办公室的闲置物品。课题组一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到这次集体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



    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课题组办公室顿时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新学期,新气象,营造一个洁净温馨的学习环境,辞旧迎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3年的学习研究。相信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在学习科研中更上一层楼。

    在此祝愿课题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再攀高峰!


    A2B58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