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2023-2024春季学期发展动员会
    作者:胡绮芮  发布时间:2024-03-02 

    2024年2月29日下午1点30分,课题组成员在嘉定校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11会议室开展了2024春季学期课题组动员大会,共3位老师和24位同学线下参加。本次会议由丁路洒主持。



    丁路洒就课题组对课题组学术例会安排、主题学习联盟、读书电影分享会、课题组网站维护、课题组服务器更新、设备管理、本研一体化教学平台维护、课题组学习简报、体育锻炼、值日安排、团建活动等进行总结和说明。




    接着,课题组内每位成员根据自身所处阶段,依次对本学期的学期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包括理论学习计划、科研计划、软件学习、文献阅读、论文发表、项目参与、课题组事务等。



    针对课题组计划与同学们的发言,王老师对大家的新学期新面貌提出了表扬,就同学的计划制定、身体健康等提出了建议。王老师建议大家计划制定应该详细,并留有足够的富余量;在身体健康方面鼓励大家多参与组内的体育活动,增进组内交流。



    邹老师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分别提出了建议。对于研三的同学正处在大论文的最后阶段,应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大论文;鼓励研二的同学努力提升个人能力,找到合适的暑期实习;研一的同学应注意思考未来大论文方向与个人职业发展。对于研三以上年级的同学,邹老师鼓励大家注重高质量期刊文章的写作。



    吴老师鼓励组内开展与校友交流的活动,通过与行业一线校友的交流能够使在校的同学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与职业规划。并鼓励大家在学习专业知识之外广泛培养能力,以适应未来社会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