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2023-2024秋季学期总结会议
    作者:张芷维  发布时间:2024-01-18 

    2024116日星期二,吴兵教授课题组秋季学期总结会议于嘉定校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吴兵老师,邹亚杰老师,王艳丽老师与课题组的2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总结会议由王一琦主持。



    会议伊始,王一琦同学就本学期课题组学术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论文、专利的发表与授权情况,以及纵、横向科研课题的进展情况;随后就课题组在纵向研究、横向课题和教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课题组学术例会安排、主题学习联盟、读书电影分享会、课题组网站维护、课题组服务器更新、设备管理、本研一体化教学平台维护、课题组学习简报、体育锻炼、值日安排、团建活动等进行说明,并对日常事务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下学期相关工作的改进方向。

    随后,吴兵老师就本次总结会向大家致辞,老师着重强调了我们对于表达能力,领导才能的锻炼和培养,对我们新一年的成长寄予厚望。



    接着,课题组同学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科研学习计划的完成情况,包括理论学习、软件学习、文献阅读、论文发表、项目参与、课题组事务等等方面,并根据对本学期计划完成情况的总结与反思,就未来学位与学术论文的进展与安排做出了相应的暑期规划。



    会议最后,邹老师和王老师也对于大家这学期的研究和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对于学生新一年的建议。王老师提到要时刻关注学院动态,以免错过通知消息;邹老师提到2023年我们忙碌但也收获满满,新一年也要努力,有序地完成计划。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