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成员参加第102届TRB会议
    作者:翟犇  发布时间:2023-01-25 

    2023年1月8日至13日,第102届美国交通运输研究委员会年会(The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102th Annual Meeting)在美国华盛顿召开。

    课题组博士生翟犇在美国访学期间参加了本届TRB会议,并在lectern中汇报了论文:Adaptive Control Strategy of Variable Speed Limit on Freeway Segments Under Fog Conditions。通过与现场专家学者、交通管理部门人员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天气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的研究方向,尤其对于如何将研究成果在实际应用中进行落地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4B7C6


    翟犇还进行了poster的展示与交流,论文题目为:Distributed Coordinated Control of Mixed Expressway and Urban Road Networks:A Sensitivity-Based Approach。在与国内外学者的共同交流探讨中,翟犇同学对混合路网协同控制中的关键问题与技术难点有了进一步了解。


    6EF1B


    除此之外,翟犇还参加了多场workshopexhibition的活动,通过聆听各位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及现场交流,充分了解了目前国际交通运输领域发展和前沿研究动态,以及学术研究的实际应用成果,提升了国际视野;也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