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动态
    课题组2022-2023秋季学期总结会议
    作者:汤书宁  发布时间:2023-01-13 

    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吴兵教授课题组秋季学期总结会议于线上举行。吴兵老师、李林波老师、王艳丽老师、邹亚杰老师与课题组28名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总结会议由李自圆主持。




    首先,王海山同学就本学期课题组学术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论文、专利的发表与授权情况,以及纵、横向科研课题的进展情况;随后,李自圆同学分别从课题组例会、小组联盟、读书分享会、体育锻炼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课题组成员的参与情况,并就活动组织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了相关的改进建议。其次就学期课题组内的日常事务进行了工作性的介绍,并就日常中发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下学期相关工作的改进方向进行了归纳。紧接着课题组各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学期计划的完成情况,并根据对本学期计划完成情况的总结与反思,就未来学位与学术论文的进展与安排做出了相应的寒假计划。


    7362E


    会议最后,课题组各参会老师就本学期工作与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并送出了对各位同学的寄语与建议。邹亚杰老师针对受疫情影响大家提前回家、居家学习的情况,提出了两点建议:1)在家不要放松自我,要抓紧假期时间;2)在学习之余可以与课题组内外学生进行横向对比,明确差距和不足。王艳丽老师提出可以在学期中对照自己的计划调整后期前进的方向,同时对于课题组组织的大小活动大家要积极参与,抓住与组内同学交流的机会;李林波老师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学期取得的进步,提出在汇报时大家明晰更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便于老师们给出指导,最后李老师告诫大家要抓紧时间不要拖延。

    吴兵老师最后发言,总结并肯定了在本学期面对疫情挑战下同学们的努力。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吴老师在总结时强调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大家要及时调整,不要受到影响;同时希望大家要注意专业能力和非专业能力的提升,明确个人的出发点和目标,朝着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吴兵教授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邮编:201804 访问总数:31028